葛亦民
葛亦民

20220529葛亦民异象:日期满足。

20220529葛亦民异象:日期满足。


异梦中,大日期到了,在句容老家屋前,我放声歌唱:“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

流着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”,“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落,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”,“因为我不在乎 别人怎么说,我从来没有忘记我,对自己的承诺”。我叔叔也唱着他的“默默辛苦地工作”。

老房子翻新了二楼,我表弟冯新荣陪着我,在屋西墙,有个大收录机放着音乐,上面贴着我写的大字,很苍遒有力。在屋后,我家伸出一窄厢房,小荣问,后家宅基退后这么多,我说:“互相谦让。”想起弟弟说的:”让他三尺又何妨,“世界充满爱。

我再到屋前,大声唱:”乌溜溜的黑眼珠 和我的笑脸,怎么也难忘记我 容颜的转变“,就醒了。

前期异梦:我对X说人活九万岁,采取两步科学方法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