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亦民
葛亦民

葛神异闻录之纯真年代第九十三章

葛神异闻录之纯真年代第九十三章


大学同学给葛亦民的毕业留言(上)

葛亦民自说:

瞧这个人------宝葫芦

性别:男

年龄:21(1969。1。31------)

籍贯:江苏镇江句容

民族:汉

宗教:基督教

文化:大学中文本科

血型:AB

属相:猴(阴历)

肖花:梅花

星座:天魔星座

爱好:做生意、玩魔术、谈恋爱

喜欢动物:猫

植物:梅

无生物:石头

喜欢吃:蛇

身高:173

体重:63KG

崇拜:贾宝玉、郭靖

爱好小说:红楼梦、射雕英雄传、教父、红与黑

关于女人:我的另一半

关于钱:钱是好东西

关于友谊:缘纷

死亡:归宿

世界:偶然

人生:历劫

梦:第二生活

生活:只能进行一种生活

一生:永不倒下

他人:不在乎他人怎么说

处世:自由平等博爱。


董镜屏(作家班):

(被“小广东”强行称为“波斯猫”的大姐)

在我情绪最糟糕的时候,葛亦民这个被我们叫作“小广东”的家伙,硬塞给我一包“相思梅皇”和这本留言簿。

小广东唱着我听不懂的歌,在等待我的留言。他的自言自语的念经,显得很忧伤,我也无法留下欢快的赠言。

成龙的“蛇形刁手“是最棒的一部武打片。葛亦民已是第三次向我灌输。

我很固执、任性、缺少女德,这是他对我的赞美。


姜学章:

在甜美的梦中被你强行唤醒,硬塞给我这本留言簿,于是我只得吟几句为你初写的诗:

茵梦 湖上

溟泊青青 莲

风起 走舟 动也无言‘

只说 这一路 莫瘦了

诗肩。

很想再为你配上一幅画,可惜你恐怕已在门外等得不耐烦了,只能匆匆收笔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