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亦民
葛亦民

葛神异闻录之纯真年代第八十章

葛神异闻录之纯真年代第八十章


曾陪伴我及我所爱过的美女们,你还记得吗?


管虹:中学毕业在家收到信

送书

大学写信

来南大一次,看电影,莫愁湖

寒假聚会送我蛋糕。


许海鹰:大二,电影《红高梁》

借书,莫愁湖

借车,看电影

大三,看电影,中医草坪

西南楼 鼓楼咖啡厅

送贺年卡,跳舞

栖霞山

中医电影《大独裁者》。


韩勤芬: 《红高梁》

借书,鼓楼咖啡厅

百合烟,求爱,戈多

天使吉它,情书

句容中医院,留言。


徐丹丹:操场晚会

影视班

卖电影票

送车。


汪琴:曙光影院

鼓楼咖啡厅

天桥

丁山宾馆下

西南楼

鼓楼广场

南园。


周琴:火车站

玄武湖

电影院

鼓楼广场。


周静:西南楼

军人俱乐部。


郭迪:西南楼

广州路散步。


邓焕俊:一封信

南园球场。


黄郦:南大礼堂

军人俱乐部。


何冰:南大喝酒

夫子庙租屋。


蔡燕:学魔术。


董镜屏:找单晓鹏

金陵饭店

302魔术

打麻将

跳舞

电影《黑太阳731》

《本命年》

《武术》。


金幽燕:电影《金鞋》

《山鲁佐德的又一夜》

魔术。


美国费嘉玲:电影

录音机

游行。


美国高宝玲:送车子

游行

喝咖啡。


林毅:跳舞

过生日庆贺

电影。


姜学章:电影

跳舞

过“6.1”生日,礼物。


管瑜:跳舞

电影

磁带。


阿兹猫(曹蕾):跳舞

吃面条

过生日礼物。


朱婷:吃饭

跳舞

送T恤。


周伊梅:共卖票(合唱会)

录磁带。


徐倩:通信,只有通信。在我眼中,她就是中国的山口百惠。由于日记不全,至今已搞不清是什么原因失去联络的。


(大学日记结束)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