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拍5手
就是要拍5手

最近忙些,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!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,一直都在。喜欢看好文章,也会支持废文章!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。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, 我拍你...

拿了草点分数后,要通过鲸鱼市场卖掉吗?还是等代币上市?

不卖的话也有可能归零哦。。。。

根据非官方给出的答案:对代币的需求将来自 Grass 提供的服务。 产品为先,代币经济为后。
我给的答案是:看公司会不会赚钱,至于Grass代币怎样做暂时还没想清楚,所以你们慢慢等。

在加密货币领域,团队倾向于构建促进代币价格上涨的产品。 这使得团队可以通过出售代币来获利,而人们可以纯粹通过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买卖代币来赚钱。这不是 Grass 所遵循的设计理念。Grass 团队一直并将始终专注于设计能够创造价值且功能良好的产品。 代币将促进产品的发展。 代币价值将来自产品和治理。 这就是目前将要发布的全部信息。虽然团队当然已经考虑过不同的代币模型,但具体细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,除非我们 100% 满意我们的做法是正确的,否则我们不会宣布代币经济。希望我已经回答了你的一些问题。 我知道这不是您想要的简单、直接的答案。

我们希望确保创造出尽可能完美的产品。 代币信息尚未公布,唯一的消息是代币将转换为网络所有权。好消息是,由于这里的每个人都很早,因此在发布之前有很多机会赚取更多代币,无论是通过运行应用程序、邀请带有推荐链接的人还是赢得比赛。

看过以上的非官方回复后,我找出了其中的重点!
代币将转换为网络所有权!

我的想法是~我现在赚来的分数,将来会转换为股份。
也就是Grass网络我也有份投资。。。哇!想了都兴奋!

所以我不卖啦,那样鲸鱼市场的网站大家还要吗?

鲸鱼市场的主页

Whales Market

按这里直接看到草点在Whales Market的价钱

价钱不错哦

看到分数价值不错。。。那样我还是继续挖分数吧。。。

谁还没加入草点大家庭的,还是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来赚分数哦。。。
https://app.getgrass.io/register/?referralCode=Kzgxpxnh5vhihRW

卖和不卖之间,大家想清楚来ho,任何的决定都得自己负责哦,一律与我无关!

不卖的话也有可能归零哦。。。。

每单那个分数爬的高高的就成为我一天的乐趣。

那也是我在为WEB3贡献的一种体验。。。

对了,本来想写怎样卖草点分数,至于我决定不卖了所以我也不想去研究了!

如果有人要卖的话我还是可以再写另外一篇文章的。

你们有什么看法就留言吧。。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