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拍5手
就是要拍5手

最近忙些,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!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,一直都在。喜欢看好文章,也会支持废文章!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。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, 我拍你...

给弟弟的信1

2022年你写了其中一封信给二弟,我把它记录了起来。。。

大儿子很常写信给二儿子,看他们的对话蛮有趣的。

大哥给二弟的一封信

以下是大概内容:

嘿Jayden, 如果你有读到此信,我有很多东西要告诉你。

第一,为什么你讨厌Triston可是你还是可以和他一起玩电话游戏和玩玩具。

第二,有时候你没有理由的讨厌我。

第三,你和Triston在超市里跑来跑去就算再累还是照样跑来跑去,神经病来的!

第四,你可以好好的写字吗?

第五,我讨厌你说华文。

第六,不要浪费时间去看油管。

第七,你们两个很常没有关门。

请用纸来答复我,如果你有任何问题的话。


爸爸也有很多话要告诉你。

第一,兄弟是没有隔夜仇的,要相亲相爱那样才是一家人。

第二,有时候你也是没有理由的讨厌他啊。

第三,没有电话玩就是跑来跑去啊,要不然呢?那时候只是你不想跑而已,要不然你也会是一份子呢!

第四,你以前也是字体潦草的,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纠正。

第五,华文是我们华人的母语可,那是必须说的。

第六,你弟弟喜欢看油管就像你喜欢玩电话游戏一样,他有他的自由选择。

第七,他们没有关门有可能是太赶着出去,不過已經交代你咯,你必須是最後一個去關門的人。

彩蛋

Pahlawan Everwin supermarket, Sibu, Sarawak, Malaysia.

上面是2019年的某日当车抵达超级市场下车时看到这样美的黄昏时,就会想起那造物主,原来祂无处不在啊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