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拍5手
就是要拍5手

最近忙些,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!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,一直都在。喜欢看好文章,也会支持废文章!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。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, 我拍你...

教你怎样用多余的宽带赚小钱 | EarnApps

如何能在短時間就能有不錯的收入?沒有捷徑,只有乖乖地介绍人又或者你有很多的闲置的上网IP。
其实是五次,哎,前两次就别提了!

EarnApps要USD2.5才可以出金,有一点的手續費可以查考以下。。。

根據官方的消息,暫時收費如下:-
2022 年 10 月 12 日之后,每次兑换的交易费用如下: (我是以上面的例子來推算手续费)

PayPal – EarnApp 2% 手续费(最低兑换 $2.50)
- 如果有Paypal戶口,當然首選這個!
24.14的2%是USD0.4828

Wise – Wise 收取的每笔交易固定费用为 0.39 美元(最低兑换 2.50 美元)
- 我用這個,因爲Paypal把我block掉了!
- 三次提成,總數為USD24.14
0.39 * 3 = 1.17 縂交易费用 (占總數4.85%)

亚马逊礼品卡 – 免费(最低兑换 50 美元)
- 這個門檻很高,比較適合美國用戶,更何况亚马逊礼品卡在我這個小地方無人問津!

如何能在短時間就能有不錯的收入?沒有捷徑,只有乖乖地介绍人又或者你有很多的闲置的上网IP。

偷偷地告诉你,我的辦法是叫姨媽姑姐,堂哥堂妹,表哥表妹,都用同樣的戶口登入,赚来的嘛就请她们吃一顿(要很久一下),有来有往,也可以联络感情。如果擔心她們把你資金轉走,那麽就用以下的link讓他们加入吧,也有十巴仙的格外收入!
https://earnapp.com/i/HjjYQKbS

https://earnapp.com/i/HjjYQKbS
https://earnapp.com/i/HjjYQKbS

等等!記得要換去你的,不是我的。要不然我只能在這邊👏來謝謝你了!如果你还没有注册的话,就支持我一下用上面的链接来注册吧!

言歸正傳。。。。

點我注冊
點我注冊
點我注冊

蛮多系統都有支持的。。。

Android现在是测试版本,还没有正式上线Play Store, 如果用Apple的就直接按那个苹果链来安装吧!

安卓的程序会遇到以下的问题,但是如果是在Win11 Android就没有这样的问题,我是不打算install在日常用的手机上,所以只是让大家知道有这样的问题出现。如果有备用的或者裸机那么可以试试看,因为这个方式是最简单也最省电的方式。

还以为会成功呢!

被警告⚠

要安装吗?扎扎中。。。

在Windows 11 Android的畫面

開頭的畫面,意思是要介紹多多人一起來魯錢!
只有一个界面

我這個是在Win11跑的,所以按任何鏈接都是打開Win11預設的瀏覽器,所以基本上是沒戲看啦。如果是在Android的話,注冊好之後Apps應該會自動登入。再等上一兩天就可以看到收入了。

EarnApps是認IP的,所以一個IP只能用一次。它會自動查探是不是有其他設備在登入,我用的上Raspberry Pi 4b可以同时间运行多个程序,在后面我就会提到。


先说Windows的安装过程。。。

欢迎的安装画面

在Windows安装过程是最简单的不过的,按Next就是了。


通常我不看的,直接按 I Agreed。

安装路径


安装过程中。。。


完成安装


咦,反病毒告訴我這個程序有問題了!

爲了大家我豁出去了!


我的NOD32反病毒会有一系列的询问是否继续安装因为会影响系统的稳定性

打开的程序的第一个画面是这样的,还是按 I Agree.

刚开始跑这个软体时Windows Explorer会佔用很多的resource导致CPU很高的usage,可以從Task Manager看到,我是重啟Windows Explorer就可以了,如果不懂怎樣重啓,那就重新開機也可。

按Start Earning就是开始啓動分享你的宽带了,然后红点会变成青色就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!

不成功的例子 在Tray会找到这样的画面,这个是不成功的如果你要每次开机就自动打开就记得按有Windows的那行字。
成功的例子,看到青色點了吧!
在瀏覽器出現上面是代表不成功链接去户口

当我按 「连接设备去我的户口」时, 不成功的話就會在浏览器会出现这样的通知,那麽多等幾天看看。。。

趕快,趕快。。。叫姨媽姑姐,堂哥堂妹,表哥表妹,都用同樣的戶口登入躺著等美金從天上掉下來吧!

以下是全部加起來的用量平均在1GB左右,如果一天以USD0.24美金計算的話,一個月也有USD6~USD7左右,拿一些來買like coin+支持作者。

等等~~還有Raspberry Pi / Linux 的教程呢?

假設你對linux command指令不陌生,而且此過程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。 打開終端窗口並輸入以下命令:

wget -qO- https://brightdata.com/static/earnapp/install.sh > /tmp/earnapp.sh && sudo bash /tmp/earnapp.sh 

您需要接受 EarnApp 的使用條款並輸入您的帳戶詳細信息。 您應該在終端窗口中看到以下內容:-

問你要不要接受條款?當然要打YES!


下載結束後,EarnApp 將安裝:

顯示成功安裝了。紅色基本可以不去理他

因爲我用的是DietPi(簡易版的Raspbian系統,所以有上面的問題)
手動輸入以下指令來注冊

earnapp register

如果你和我一樣用Windows 11的terminal,按住Ctrl然後用鼠標去點擊她即可打開瀏覽器並粘貼提供的 URL 以將設備鏈接到您的 EarnApp 帳戶。

EarnApp 將作為一項服務運行,這意味著它會在您重新啟動 Linux/Raspberry Pi 時自動啟動。 就是這樣——你已經啟動並運行了!
要查看您的收入和管理您的帳戶,請轉到您的 EarnApp 儀表板

差不多了,有什麽漏掉的就請大家指教,多多留言吧!

號外:-
有時候會連接不到。。。

30分鐘就自動更新餘額!




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