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的陰謀
上帝的陰謀

2019農曆除夕,中國人在詭異的恐怖氣氛中度過,進入歡樂新年的第一天才發現事情糟糕透了……

江南出美女

普遍的說法江南出美女,這是有原因的…

當年放牛娃朱從八當了皇帝,定都與南京,招致全國美女都湧向了秦淮河。南京城裡的美女比你身上的體毛都多…

最有名的就是秦淮八艷。柳如是、陳圓圓、董小婉……

劉如是修成正果在禮部侍郎錢千益那兒做了職業三奶,吳三桂收了陳圓圓,全職小妾!董小婉的藍顏知己就是東林黨的那誰…江湖傳言她們賣身不賣藝,翻譯過來就是性工作者(這不一定是真的),董小婉會寫詩倒真的。她最有名的詩句是:春風十裡,不如我睡你!

靠!我記錯了,這不是董小婉寫的,是我自己這的…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