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麗龍恩
寶麗龍恩

1972年哇哇墜地/已在金融業21年的客戶關係經理, 有CFP/證券分析人員/內部稽核師/PMP/LOMA等28張證照, 發揮所長,持續服務優先理財客戶,迎向希望明天。

每天都要有數字,客戶的信任如何建立?

沒數字的時候老闆可能想說你在混? 信任,需要時間的幫忙!

文末會說明圖片代表的意思。

本周的NVDA,起起伏伏,
197接,記得最低184,
回到196,隔日衝到204但收在203.
雖然客戶改單從220降為209,
但周五最後收在186.75
盤後差不多平盤。
想與客戶分享的是:
1. 與其撐在197,應該下修185-190. 再波段操作。
2. 因為有最低手續費金額,所以本金需到1萬4,
而讓剩餘的美金6千躺在帳上,尚無作為
-->資金調度許可的話,請再匯入8000,就可以
1)布局其他產業(原物料/航空/郵輪/能源等非正相關產業)
2)加碼在原股票的較低點位。
(如第一批掛209出,但第二批可以掛184接;
就算209沒touch到,如果有幸在184接到,
隔天可以出在195以上,如此才算靈活,不是嗎?)

每一天都不該掛0
等同於每天要有數字,
保險/基金/外匯/美股
保險: 除了需求,資金通常較大,時間較長,需要思考才能決定。
基金: 雖然是看給股吃飯,但股市不佳時,心中總是怕怕。
外匯:沒有永遠的強勢貨幣,只是相對而言現在強勢罷了。
美股: 如同三溫暖,大漲後,又一天就大跌回到脫褲子。
羨慕一哥: 昨天買,今天就能出。
羨慕一姊: 昨天換ZAR,今天就能換回USD。
羨慕葛姊: 談談,客戶就下單TWD50萬。
羨慕別人: 新平台上架三天,他們就破蛋。
理解概念自己也花了一點時間,
但把自己理解的,轉述讓客戶
知悉,理解,接受,願意投入,
卻不見的是快速的,
原因也許是信任,
前天在晚上七點聊到八點,陳小姐似懂非懂。昨天又從6點聊到7點半。
郭先生,昨天下午三點半聊到四點,應該就可在下周一下單。
差別應該是信任吧?
當然有可能對於資金的掌握,
試水溫的態度,
目前的獲利程度,
等等等,也許都有差異。
但別人說的客戶就真的立馬理解? 我存疑。
不過這就是一哥一姊厲害之處,
我們不是詐騙集團,
但自家親人(關係度佳)跟你說一件勝率較高,
可以克服人性紀律投資,
也能有紀律的停利出場,
如果你有資金,
再加上五月的優惠手續費,
真該有十足的理由試試,不是嗎?
總是想起"阿里山上的神木"(就是老木(台語老母))常講的:
人多的地方不要去,
既然這裡人少,
成本較低,
市場時機再適合不過,
也就應該勇於投入啊,
還是股神的那句話:
別人恐懼我貪婪,
別人貪婪我恐懼。
沒有錯!

老闆的戰術,
周五在晨會上,
每人發表對一支美股的看法。
價格/理由/展望
這個方法很好。
可以聽到不同領域的聲音,
如果別人看的股票跟我相同是半導體,
也許點位不同,
也許理由不同,
也許人家是看買,不是看賣。
如果跟我不同的民生/基建/後裔情的旅遊航空產業,
別人認同的理由,
別人看好的價位,
更重要的是資產配置,
不單壓一邊而是分散,
這樣類股輪動之際,
才能有機會獲利喔!

照片是同事獲得的香檳,
搭配旁邊的APE蛋糕,
老闆要大家一同為分行的女性同仁先慶祝"母親節",
原來分行還有很多的"單身貴族",
羨慕啊! 哈哈!|
不過同事可以創下APE200萬,
也是真的厲害,
希望未來的我,有機會自我突破!
加油,有努力才有收穫的機會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