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麗龍恩
寶麗龍恩

1972年哇哇墜地/已在金融業21年的客戶關係經理, 有CFP/證券分析人員/內部稽核師/PMP/LOMA等28張證照, 發揮所長,持續服務優先理財客戶,迎向希望明天。

你認識【大谷翔平】?【羽生結弦】? 你知道何時灰犀牛?

客戶願意跟你聊,聊人生,聊生活態度,聊經濟,聊趨勢。好幸福!

大谷翔平,我聽過,
有看報紙看新聞的人,應該都知道,
也許你比我更了解大谷翔平他能投能打,
但重點是都做得很好,很不容易耶,令人 欽羨。
就像你會打桌球,左手及右手都能打,厲害吧!
我曾聽過 羽生結弦,但除了知道他是滑冰選手,其他我真的不認識。
所以在跟客戶談理財規劃後,
談起客戶對年輕人的看法,
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的做法,
客戶說: 這些人就是不一樣。
但我覺得更幸福的是,有生意做,客戶又願意提點你,
願意分享給你他對人的看法,
願意分享他對有為年輕人的堅毅不拔。我滿心感謝!
也難怪客戶能持續作育英才並成就非凡且謙遜,令人望其項背。
他說我的聲音很像廣播人員,我才覺得客戶的聲音很能撫慰人心。

週六早上要上線上教育訓練課程。
中午時分,
另一位客戶LINE問我有沒有空,(我以為是要把資金移走...)
原來客戶要分享她近期對市場的看法。
分享她的學習生涯,
分享她對海外房市的意見,
分享她對台中房市的走勢,
分享他對新北房市的未來,與獨到的看法。
我知道客戶因為對未來的灰犀牛有所顧慮,所以暫緩出手配置資產。
但客戶一直願意提點,
我心中滿是感激客戶願意無私分享。

身為客戶關係經理,
感謝客戶的分享,
感謝客戶的關心,
感謝客戶的支持,
你對我的好,我銘記於心,
我會竭盡所能的,回報客戶的知遇之恩!
我會努力提供更深入的資訊,會報客戶的信任與託付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