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烟客
城市烟客
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

爱写字的人


每个人对书法的理解和诠释都不一样,譬如我自己就很喜欢欧阳询字体,经常有学习田英章老师的作品。

其实书法这条路还是要慢慢坚持,正如田英章老先生说的我现在一把年纪依旧还是个学习者。这也验证了那句:“活到老,学到老”把!

在我小学那会就慢慢的开始喜欢上了写字,不过那会条件有限,临摹字帖都是用圆珠笔来,毛笔几毛钱一只,写上一个字都分叉那种。可能那时候还小,在我印象中还是对写字很有趣。不过后天的环境也会有很大的关系,譬如家里面有人经常写字,练字。也会影响和带动其他人的兴趣的。

写字其实还是有诸多益处的,能在当下快节奏找到属于自己的宁静之地。也能修身养性,磨炼意志力,让人不再那么浮躁。俗话说见字如见人,能具有属于自己的一手字体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对以后的生活,工作都会有裨益。

一如既往的分享一个民间写字人的日常所写把!(对了,请忽视语句的不通畅哈^_^)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