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二咩
杨二咩

初来乍到。

未命名

二十四日

第一次用matters,昨天爬文到半夜两点,竟让我找到了想起了当年天涯的熟悉感觉,还是不太明白玩法,很多新名词,围炉,不懂。不过这倒是个写日记的好地方,没什么熟人。手边没有电脑,朋友的Apple pencil用的也不是太熟练,写起东西来十分费劲。

今天是封城第二十四天,周边有些郊县已经发了出入证,可以每户两天出一人限时2h去采购,我所在的重灾区高新还是一眼望不到头。自己在家宅了二十多天,作息一塌糊涂,前年抑郁症和颈椎病最严重时在家废了一年,那一年也是这样,虽然很向往一个人的自由生活,但是对我这种毫无自制力的人来说,彻底的自由某种程度上就是灾难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