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医生送我的香囊


出院的前一个晚上,医生说明天送我一个香囊,每个病人都会有的,具体为啥送,我没听清楚啊!只听到美女医生问我要什么颜色的?有红色、粉色、黄色、紫色、蓝色、绿色,她说这批手工刺绣没上批的好,绿色挺好看的……


看了看我的衣服,要不送你紫色?我说要粉色或者大红色吧!后来第二天下午准备离开才记得医生没给我香囊,去办公室找她要哈哈,我奇怪是长什么样子啊!


后来看到实物后,跟我想象中不太一样,原来底色是黄色为主,主要上面的花色不一样而已!看中两个颜色,都觉得不错,不知道要哪个?其实都不错,几个颜色都好看啊!


医生看我选不出,我手里拿着两个颜色对比的时候,她说都送你吧哈哈!我说谢谢啦,刚好,跟邓先生一人一个,两个都挺配的!好浓烈的中药味,摸着里面是细腻的粉末状!


正好拿回家,辟辟邪,一个挂在我房门前,我选择了大红色的!(民间曾有“戴个香草袋,不怕五虫害”之说,佩戴香囊,也是一种预防瘟疫的方法)听说还可以预防流感的说,难怪医院送啦,可能因为这次疫情吗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