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有点不开心


医生告诉我本来有仓位了,但是供者体检尿液项目不合格,搞得我好担心😟!他说没事的,下次好大机会通过的,希望啦!好事多磨!不知道几时可以做手术…… 每次假期结束后,就是我生日了,没错我就是八号幸运儿!昨晚本来做完核酸检测,打算今天去住院了,没想到早上起来出血点都淡了,而且人精神,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早睡觉和心情好了点! 早上看到燕子发的截图,hive币都涨了起来,给我庆生吗?哈哈,不知道呢?然后我顾着跟老妈聊天,最后忘了挂单,等我挂好后,币币已经跌下去了,又错过一波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