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吃货的快乐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身体缺少点什么东西元素,总想吃高热量的东西,听说人不开心的时候除了想吃甜食外,还有油炸食物了,可能吧!何以解忧,唯有美食!

大文豪苏东坡是出了名的会吃,在他人生落魄的时刻,他依然能够保持乐观心态,一箪食,一瓢饮,自得其乐。

例如我中午刚吃完饭,下午不到四点肚子饿了,又下午茶吃高热量加水果,六七点吃晚饭,量也不少。晚上不早点睡觉,十二点一定又饿了,到处找吃的。

听姐好羡慕我能吃。我却羡慕她吃那么少饱了,读书的时候看到别的女孩子好像猫咪一样吃的好少。而我😂😂…吃完饭没两个小时饿了,饭菜吃的比她们多!

我认为我吃量大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遗传的,父母和爷爷奶奶还有外公外婆不但嘴馋而且吃量惊人,我爸比我厉害多了。

吃货的思路是什么?好吃你就多吃点,不好吃多少也要吃点。吃货可不是谁都能当的,一个优秀的吃货需要敏锐的味觉和出色的食量哦🤣!

我是这么觉得的,吃货要会吃能吃,不然那就叫嘴馋,不叫吃货,你说对吧😊?我喜欢给菜点评,加上我味觉嗅觉真的灵敏过人,邓先生经常说你是狗啊?

真的吃货,必然是海纳百川,包容万般滋味的。真的吃货,要尊重每一样存在于世界上的滋味。

我不开心时候出去寻找美食,感觉看到它们简直视觉味觉嗅觉的享受,什么烦恼没有了,好幸福啊^_^!邓先生每次惹我生气都会买好吃哄我,没事是美食解决不了的🤣😂我实在太好哄了吧⊙ω⊙!

最后,“吃”这个字真的自带治愈属性。古人云“食色,性也。”这两句话什么意思呢,是说爱吃东西,那就是人的本性啊!身边好多小伙伴说,今天心情不好了,赶紧去吃顿大餐,各种吃吃吃,整个人都精神了,被美食治愈了灵魂和内心,又可以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,为建设社会主义作贡献了,哈哈😄!

看来吃东西也是一种小得幸啊^_^,而人生中大大的幸福不正是由这样的小小幸福日积月累而成的么。

好了,我写到这里了,谢谢你们阅读和支持(๑°3°๑)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