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欢迎2021,感恩2020


2020年的最后一天了,感恩我生命里遇见的每一个人。之前写过2020年的两篇总结,这里就不再重复了。虽然今年是挺难过的,但是过去的已经足够特殊,足够魔幻,一声哨响,疫情打翻了潘多拉魔盒,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方式和人生轨迹。

其实啊,这一年,我们最该感谢的人是自己,这一年,其实过得很累。那些不为人知的坎坷和疼痛,终究是自己一个人咬牙坚持挺过。曾在人前笑得没心没肺,在人后咀嚼着孤单失落。

这一年过得很快,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,好的坏的都是风景!这一年有太多的不开心和生离死别,希望往事清零,从新出发!如小米的广告,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。


2021年,我准备好了。你们准备了好没有?

你问我对未来有什么期待?我一直都希望自己和身边的人能够平平安安和健健康康,命运可以对我再温柔一点,因为活着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。

最后送上几幅雪景给大家欣赏,年前最后一场大雪,瑞雪兆丰年,来年是一个好兆头,愿大家心中所想皆能实现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