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好久没有看到你发朋友圈啦!

之前总有人问我,好久没有见你发朋友圈了?因为我之前是把朋友圈当做一个记录,就像现在在这里一样。其实我不喜欢自拍,更多的是拍风景,跟美食还有人文。

记得以前分享过广州一个大型的广场里面的一个自助餐,无论从环境价格和食物出品,个人认为都是十分划算。后来在空间里面图文并茂的写出来,还有价格和用餐时间。有些朋友看到了也去吃了。回来反馈真的很不错。后来他们经常去我推荐的这个餐厅。还有平时我穿的衣服啊,用的护肤品啊。大家都会问我拿链接等等。

我只是简单做个记录跟分享。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觉得你是这样子。就有些人会觉得你是炫耀,在下面留言怪怪的。当然这些人我是不会理会的,有时候真的会影响到我真实的生活。

后来朋友圈变成一个只是分享美好的生活。就好像刻意的包装给别人看一样,或者就是广告。

我觉得是人的话都是有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。生活应该是掺杂着酸甜苦辣,这才是人生啊。我希望朋友圈能成为我的一个私人杂货铺。

如果发出一个“今天很不开心”的动态,或者有一段时间我很不舒服之类。关心你显得唐突,不关心你又冷漠。而和这种朋友倾诉一通之后,对方能说的可能也只是“抱抱”,“别难过啦”诸如此类。这并不能解决掉我实际的问题,甚至有人觉得你矫情!

或者有些人不是真心的关心你,只是想打听你八卦。而我写的这些东西其实只是一个记录和宣泄,第二天已经忘记了。

在把当下的生活感悟记录下来,自己亲手把最丑陋的一面,热情地赤裸裸地展现在众人面前,却无人在意。而现实就是,他们也没有义务去在意你。久而久之,比起朋友,陌生人让我更愿意分享自己最真实的感受。

现在朋友圈越来越像,一个由自己精心布置的供人观赏的橱窗。

因为现在我找到了更好的地方来展示真正的我自己,记录我的酸甜苦辣,我的杂货铺的点点滴滴。当一个心情杂货铺的老板娘,随心情卖自己喜欢的东西,创作属于我们的故事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