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seafood

小凌儿从小到大生活在江边,之前帖说过,我并不是十分喜欢吃海鲜,对鱼更加怕那股腥味。 我对个别海鲜可能存在过敏风险,再者我的味觉十分敏感,一点点腥味臭味想吐。 别人吃不出,还津津有味的时候,我吐的排山倒海!

靠海又生在珠江的广州,自古就是海鲜的吃货之城。 吃在广州,在国内那么多城市,广州认第二,没人敢认第一。 其不仅海鲜种类众多,而且海鲜的煮法也五花八门。 清蒸、蒜蓉炒、白水灼、豆豉煎、醋腌、生吃等等做法搭配着不同的海鲜,让其成为一道让人流连忘返的独特风味。

最高级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原始的烹烹方法,这个道理在广东地区发挥得淋漓尽致。 他们最喜欢的就是海鲜的鲜味,复杂又多配料的辅料只会掩盖食材原有的味道。

广州还有好多水产市场和海鲜市场,好像我之前写的帖子,周末来过短途假期,出发一个多小时,然后去公园溜中午达到,再买海鲜到加工餐厅加工。

如果硬要我选择喜欢的,我最喜欢吃海鲜应该是虾和贝壳吧,前提还是要不太腥的。 还有那种新鲜的鱿鱼拿来烤不错的,珍珠小章鱼🐙喜欢生吃,其他没特别感兴趣了。 日本寿司🍣我喜欢😍熟透那种,还有日烧章鱼丸啦^_^!

今晚是平安夜,最后祝大家平安快乐hahaha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