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我与音乐🎶

我从小喜欢音乐,我觉得好大一部分原因,是我有个十分喜欢听歌的妈妈。 妈妈随时随地在家播放着,以前是录音机,现在是手机! 她无论开心还是不开心都好,特别是不开心,她喜欢不断地听歌。 虽然妈妈从来不唱歌,反而我喜欢唱歌🎤!

音乐使人快乐,在音乐面前人人平等,只要你爱它,它就会爱你,无论年龄、财富、地位... 无分种族和国界! 热爱音乐的人都是内心简单充满爱的人。 音乐在我内心是一种好干净好在我身边。

作为一个非常喜欢音乐的人,自认为可以接受各种类型的音乐形式。 但是要我选择一种的话,我更加喜欢纯音乐古典音乐,因为有好大想象空间,更加适合放空自己,我觉得这是这是很好释放压力、调节心情的好方法。

在这样伟大的旋律里,就像我们普通人对于抽象画等东西不理解一样,然而对艺术家来说那些线条、色彩的美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,而我们喜欢音乐的人也一样。 听多了,对于歌曲的各种感受便有不同的理解 。

在自己喜欢的音乐中我学会了观察、剖析自己,每个音符都是来自上帝的语言,每一个音符的振动都是表演者与聆听者交流的语言。

当听歌时和听歌词,脑子里勾勒出画面来,这首歌能把你带到歌里,我觉得它是一首好歌。 良好的音乐听觉能力可以将欣赏者迅速带入音乐意境之中,使欣赏者紧密结合自己的生活欣赏体验音乐, 获得更深刻的情感体验。

优雅的旋律中略有一点儿伤感。 音乐的魅力是可以释放人内心的各种情绪达到共鸣。

听着音乐,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,做着自己想做的事,既是一时的美好,也是一生的忧伤。

都说人生如戏,其实戏如人生,这里的悲欢离合,只有懂的人心神意会。 不是流行一句话吗? 初闻不知曲中意,再闻已是曲中人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