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2.15 ☀ 新形象新心情😊

听姐唠叨我几次去剪头发了,我的理由就是花几十块不如拿来吃好过啦!她说我就是一个妥妥的吃货,最近实在吹头发有点时间久了,加上乱七八糟的发尾!终于今天看天气不错,下定决心弄美美头发!

这个店我已经光顾多年啦,从二十几块涨价到三十几,现在49元!有会员价一样那么贵,哎!上次为了能便宜,冲了三百,用了两年多,平时好少去剪头发,逼着我做护理!刚好头发毛躁,上年只是四月份剪了一个短发到现在了!

这个店服务态度挺好的而且每次有饮品和小零食、水果等提供的!重点他们不会推销乱七八糟的东西给你,你想怎么弄怎么帮你弄,不会坑你,诱惑你搞这个那个,服务态度好,又专业,分店遍地开花!反正我体验感不错,今天发型师跟我想的完全一样,分析好到位!

我们有说有笑的,他人也老实,我在拍照的时候,助理还搞笑的说,要记得把他拍的帅气点!我说好好,我有开美颜的哈哈!觉得自己像是小公主一样,给服务着!

最后觉得头发耳朵到脖子哪里很乱很蓬松,最后做了一个蛋白质植入,听姐以前做过!剪完头发后,他帮我搞的有点层次感,再做这个……虽然又等多一个半小时候,出来效果真心不错!


我觉得我头都小了一大圈,而且头发又直看起来又健康!他说可以维持半年,我的乖乖,你怎么不早説啊!大家都说好帅气,飒和酷,本来想弄甜美风,好吧!换个形象也不错的,其实动态的时候,特别风吹过来确实好美,又臭美了哈,忍不住跟听姐分享一下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