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2.7 小雨☔ 人间正道是沧桑

最近挺多人提起热播电视剧《狂飙》,我又好想看,又害怕😨看,像我这种本来共情能力强,代入感又强的!现在又在emo中,一定哭😭惨了!还是是现在大家生活太不容易了?今天的我又准时的十点多出现在医院了,没错我又来吸血续命了哈哈!

小伙伴们昨晚取笑我最近状态这样还是是不耽误你潇洒啊!我已经抑郁了,如果还不改变自己,改变心态真的过不下去了!人,一念之差,可上可下!我不想像有些人活在地狱里!


这个科住满人了,没床位,我去了隔壁科的六个人一个房住,医生说接别的科的!😂好大房间就我一个人,不过现在还是要做核酸,而且还是自费的!


护士小姐姐太粗鲁了,还是把我扎肿了,我最近没有大块淤青出现了,却给她们扎淤青了,而且还好疼!后来下午打针💉那个护士黑妹小姐姐才没给我扎坏!成功了,位置还是我叫她扎哪里,早知道上午叫那个护士扎这里,哎!


今天两顿饭都是吃手工河粉,实在没胃口,也不知道吃什么,叫老公中午给我打包的牛肉丸的(才四个)!晚上就是吃瘦肉汤粉,好像有点猪肝,少的可怜的!


现在不到八点,我已经泡好脚了,不知道要不要先睡觉了!也不知道晚上有没有血小板可以输,不过今晚护士肥妹上夜班,哈哈😄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