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2.1 ☀ 春天的感觉&久违的正哥喝茶

老邓这两天老是想跟我出去吃饭,可能看到我那天跟闺蜜出去吧哈哈!加上疫情后,没有出去过啦!早上就想撩我出去,但是弟妹送蛋糕没吃呢哈!我说中午出去吧,好久没去正哥喝茶了,我们去哪里吧,其实他也想去那里!

中午的时候,我打扮好,他就夸我好漂亮😍,你今天化妆了吗?我说没有啊,涂了个防晒霜和唇彩而已!不过我今天状态确实是不错,精神饱满,昨晚没熬夜!而且看起来真的水嫩好多,也不觉得疲倦!

一来到餐厅,全部坐满了人,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置,我有点害怕😨太多人了,突然觉得好热🥵,衣服穿的太多了!本来想点一个蒸蒸日上的,各种好吃的点心拼盘,居然没了,快一点了,都怪我,墨迹墨迹的!

最后只有十年陈皮牛肉球,豉油皇炒面、玫瑰陈皮糕、凤爪、美味牛百叶!反正这里出品水准都好高,就是看我想吃什么罢了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