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好久没做面膜了

这一年老住医院,加上不知道几时做手术,一直想敷面膜,但是买一两盒已经够我敷一年了!如果只买一两盒又不划算哦,团太多又浪费!

自从懂了看成分之后,一般用医药护肤级别的,相对来说安全,但是价位也不便宜的!真心效果可以,而且又不容易过敏等问题出现,特别这种天气,保湿和修复作用!


我自己更加倾向性使用清洁面膜,就是保湿类,还是觉得涂抹式比较好用!但是缺点就是清洗起来有点麻烦!


刚好平时团购的团长有面膜,而且可以购买三只样品,说白了,其实非卖品,平时她进原装正品的时候,商家送的赠品小样!现在拿出来卖,只要是正品不管它了!

像我这种有点红血丝又容易过敏的皮肤,平时少做清洁和敷面膜,秋冬天一个月敷一两次也足够了!


突然发现这个涂抹式挺好用,乳液状好推开,而且清洗起来也容易,也不会擦干!果然大牌就是大牌,体验感不错,有一丢丢清洁的作用!用完脸蛋软软的,果然十全大补面膜啊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