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14 ☀ 不想吃饭

今天突然温度升起来了,又回到夏天了!早上不想起床,白天也一直在睡觉😴不太想吃东西!早上打完针,抽了两只血去配型和查血常规,准备输血小板后回家安心过年!第一次抽不出血,又扎多一次,这次住院不知道扎多了几次😭!


中午就吃了一份猪大肠云吞面,由于昨晚在这里订餐觉得又贵又不好吃!白切鸡饭和五指毛球骨头汤,太难吃了,又油腻,一点鸡肉的味道都没有!


看到老大吃拉面,想着不如晚饭吃拉面吧,但是又觉得拉面的味精太多,不喜欢吃,面条的口感其实我也一般般!又想吃荷叶饭吧,天气又热🥵没胃口,不想吃饭,寿司🍣也是米饭!要不炖汤配几个菜吧,觉得太贵,选来选去,又一个小时了!


最后想不吃饭啦,干脆吃小吃,本来下单一份薯条🍟,一份车仔面加鸡腿,还有一个红枣枸杞鸡蛋糖水,最后把车仔换成盐酥鸡,看评论说当天腌制,下单才制作,大家推荐不错的!果然没失望,全部都很好吃!由于平时吃的太清淡,以至于最后吃不完,有点油腻了!


老板还送了一个老婆饼,太饱没吃,剩下夜宵吃了哈!这些全部下来,大概人民币30元,我用了内部抵扣券的!原来这个店有好多年历史了,分店几百间,包装确实不错!下次试试别的东西,努力赚钱,买好吃的,好多养生的糖水补品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