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开放后你们最想去哪里旅行?

这个好久之前海边的图片了,好多年没去海边玩了,电影院三四年没去过啦!


疫情后估计好多小伙伴没去旅游,别说出国了,我觉得出我家大门都少,关的整个人呆呆的!


元旦那天晚上看直播就提到这个话题,主持人问2023年大家计划去哪里旅行?有人说去西藏和云南,还有人说去看北极光(这个我上年十分想去)!当然啦,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,散散心好的!


其实去哪里旅行不重要,重要的是陪伴身边的人是谁!有些人喜欢三五成群结队去旅行,有些人喜欢一个人畅游天下,我比较中意跟爱人去,留下美好的回忆!


你们呢?想去哪里?跟谁去?什么时候去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