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2.20 晴天☀ 第一波比想象中速度快

老妈也羊🐑了,本来今天去复诊眼睛的,昨天做的核酸!医生再三强调不要出门,戴好口罩😷,怕她感染(现在无法去医院了),做手术那天她已经有咳嗽了!下午弟弟说他喉咙痒了,他昨天陪同妈妈去做核酸检测!


专家都说比想象中的扩散速度快 n倍,我也深有体会到,无论认识和不认识,最近不到一周时间,网上看到大部分人都羊了,退烧药更加紧缺!现在看来现实情况是第一波都很难防,总有没带口罩和放松的人和时候,提早共存和防重症了!


现在基本上到处都是羊了的感觉,没几个是美羊羊了!我过敏两天目前搞不清楚源头,感冒嗓子哑还是没好,流鼻水的情况好了,头还是晕乎乎的!上次选择出院是正确的,太多人咳嗽了,医院更加不安全!虽然说家里有人羊了,总比医院里强!


多地血库告急,新冠感染者最后一次核酸阳性7天后可献血!想到自己十天左右又要回去医院,好可怕,我觉得就是输血感染过敏的,虽然医生说不可能。。。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