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新包包到了哈

颜色介乎于这两个图之间,没想到那么便宜,质量那么好,我还以为比图片上要暗呢,原来和店家拍的一模一样,实在太好了!


因为陪伴我多年包包,从2016年到今年,已经掉皮坏掉了,要退役了哈!由于今年频道地出入医院,使用频率也增加了!但是已经是不错的,当然跟别人团购群里买,跟环保袋一样价位,但是超级耐用,又好搭配衣服!


我不追求什么牌子,耐用和划算就可以啦,平时去看病看门诊或者去远门的时候使用!主要用途装钥匙🔑、手机、资料、文件、雨伞🌂、保温杯、药品,所以得容量大才行!


这次买粉嫩点,找最便宜就是他们家了,而且款式过的去,比环保袋好看,环保袋通常去超市或者买菜的时候用罗!


平时逛街背小包或者其他款式,这个适合去医院或者出远门,回去老家背罗,其实我的包包也不多!一个可以用好几年,也不追求太多啦!


这次由于疫情,七号拍下,前天发货的,提示会有延续,但是也是三天内收到,从河北发过来广州,算不错啦,正常速度!看来也没受到影响吧,可能刚刚好政策开放了,我看这几天可以,才下手的,其实上个月准备入手!旧包包已经破烂不堪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