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1.10 晴天☀出门散心


广州因为台风关系已经下了几天的雨,好想出门逛街啊,心情也会好点,就是抑郁加重!白天睡了一天,迷迷糊糊,晚上就一个人出门了,不带老邓,发现不要太开心了,一个人的约会!


出门之前精心打扮,梳洗好也换好衣服,涂了一点淡淡口红💄,看起来显得气色很好!感觉有点激动,有种约会情人的感觉!最后打扮的美美的出门,拍了几个自拍和视频!


今晚外面有点风,路上行人还是不少,路边摊小吃也多,突然看到冰糖葫芦,不过看起来不好吃,没群里的萍萍发的漂亮😍,五块钱才一根,重点不好吃!后来回家路上看到一只好漂亮的全白色蓝色眼睛小猫咪,好可爱☺,有点可怜关着哪里!


我一直在路上游荡着,不知道吃什么,还问了群里好几个人的意见!在路上发现好多漂亮的小姐姐,啥穿着都有,真是身材好,脸蛋好,小小的精致的!最后还是决定去商场四楼看看吃什么,他们叫我吃串串,我怕上火啦!

最后来到一家平时好出名的面馆,吃的是手工面条,西北菜,以前吃过也介绍过啦哈!就吃这家吧,决定了,看看菜单好多肉肉想吃,特别是酱骨头(29元一个)和招牌羊排(60几元才几块不过确实太贵吃了),就是太贵了,烤羊肉串12元一根哈,不过都是真材实料,不是冰鲜的!


最后我点了一份韭菜鸡蛋饺子🥟,好多汁,一口一个!一根羊肉串太好吃了,不敢多吃,怕上火哈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