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高热量晚餐

老大就努力减肥,我就努力增肥,加油💪!其实我就是嘴馋而已,好久没吃披萨🍕了,我发现一点就是外卖比在店里便宜点哈,而且还能用卷太好了!披萨跟麦当劳肯德基还有泡面一样,好久没吃就会想念,吃过一次后,基本上三个月以上不想碰!😂老公又不回家做饭呀,只能吃外卖啦!


下单了榴莲拼鸡肉披萨(8英寸)、绝味卤化鸡架/份、收藏关注店铺送两个鸡块!虽然下雨天,但是送过来还是热热的。两种口味的披萨我还是觉得榴莲味好吃点,果肉香甜软糯,饼也不硬!由于本人也喜欢吃鸡肉的,鸡肉披萨,所以觉得还行,也不错啦。


鸡块有点软,没麦当劳的好吃,说真话!那个鸡架还是有点辣,我不能吃辣。但是味道是绝味鸭脖的那种口味。少点一杯奶茶或者可乐🥤,感觉总是缺少点什么,哈哈! 一个人吃差点不完,有点撑,剩下一块榴莲味和鸡肉味的,还有一袋鸡架给老公下班吃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