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1.7 阴雨天 立冬火锅

首先祝福大家立快乐,你们吃饺子了吗?广州突然降温了,突然好想吃火锅啊!海底捞和牛肉火锅,目前吃不起了,省几个钱💰吧,经常出去吃,荷包压力大,团购都吃不起啦!外面买点蔬菜和肉类🥩等等,几十块吃撑了,干净又卫生!


本来说我用app定食材,最后结果,起床吃早饭的时候,老公已经买好材料,还叫我过去看,我说你买好了可以啦!他说不够的,你自己上网买!(结果是吃两顿未吃得完,大概买了七八十块吧)我去看了一下,有三个青菜🥬(最后吃的时候只拿了生菜和大白菜)、芋头、鹌鹑蛋、陈皮牛肉丸、新鲜牛肉片、猪肝、冬瓜、新鲜腐竹、莲藕、玉米🌽、面条🍜、油豆腐串!


我觉得分量已经好足,就是少了我平时喜欢菌类啊,一些肉丸和牛羊肉片,肉滑、喉肚血杂等!不过他觉得他买材料已经很新鲜,比我网上买的好,所以他一番心意,我不好说什么,欣喜的夸他!确实买的不错哈,不过莲藕太硬,我没吃,怕胃疼,除了这个都吃了!


他还按了一个番茄🍅玉米🌽骨头汤,做汤底的,一个蘸料!最后我们快吃撑的时候,居然出太阳☀了!全部食材没吃到二分之一,他继续吃,我回去房间继续玩了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