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1.3 雨天 降温了

由于台风的关系,今天特别冷🥶,昨晚坐在凳子上听歌,突然越来越冷,觉得自己身处冰箱一样!赶紧躲到被窝里,还是觉得好冷啊!看一下手机才18℃,难怪啦,湿冷关系,突然降温10℃,身体反应不过来!


今天朋友发微信问候我,注意添加衣服,不要冷到!我说已经着凉了,现在全身乏力!傍晚不想出门做核酸,但是如果不做的话,明天就不能去医院住院了。


最后选择一件厚点卫衣出门,又刮风又下雨的,怕冷到,加重感冒😷!换好衣服,照镜子,明显发现脸上出血点多了!回家已经第九天了,也是差不多回去医院了!


老公看我穿卫衣,他笑着也说他也要穿,赶紧跑去换衣服了!我说你干嘛学我,他说现在不穿什么时候穿!你别说,开着电动车,果然是穿厚点好!不一会儿到了,今天人挺多的,排的长长一条龙……还好速度挺快的!


最后做完核酸检测,我带他去平时云吞面店吃东西,我叫了牛腩面,他要云吞捞面!这样一顿下来两个人25元!朋友看到我照片,笑我穿的那么多衣服,看到店里有个大叔盯着我,是不是觉得我神经病穿那么多衣服出来!太尴尬😅了,赶紧跑回家,洗头洗澡睡觉,明天去医院报道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