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多备一个供者


由于这次供者体检尿酸高,又要吃药调整一段时间才能再次做检查,上次医生搞错了,以为尿常规,结果是这样!医生闺蜜说至少一个月时间,那就是说这个月又不能做手术啦!我焦虑了,你们都知道我年头开始配型,大家给我捐的款八万用的七七八八了!

家里疫情做生意欠债没多少钱,加上我生病二十年,花了不少!拖太久,病情不用说,你们都知道的,我输太多板也担心😟,钱花的越来越多!输板都输了快两年了,又怕有抗体!经济也是有压力太大的!好焦虑!


我给医生留言,能否再启动下骨髓库还有没有他供者?想备多一个,这样比较好!隔了一天医生才回我信息,眼泪都出来了,他说我试一下多找一个备用!我就回复谢谢周医生,感激不尽!麻烦你了!16号晚上的回复,今天21号才给我发高分辨率复核通知单,汇款3000元一个人,证明有供者答应了捐啦!

打好款后,我再次问医生上次那个供者去检查了没有?他说不确定上次那个是否已经复查。因为他可能要吃一段时间药再复查!哎,唯有等吧!不行启动新的这个啦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