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那些封尘的书籍








最近在听冥想课的时候,老师推荐了两本书,其中一本《前世今生》,这本书我好多年看过,没看多少(1/5)!这两年一直无办法静下心和注意力看书,听电子书为主!然后我叫老公帮我找了四本书出来,最后那个红色写励志的故事小说还是叫他放回去,先拿到三本书看完再说!我最想看还是这本《前世今生》和《小王子》!

看着这些发黄又好多灰尘的书,想不起买了多少年了,每本书上都有一个书签夹着,或者用书的外面书皮夹着!示意着是我看到这里,居然《前世今生》看到五分之一而已!《小王子》好点儿,看到一半,原来我买版本是中英双译的彩色插图本,我印象是有图,但是忘了有英文哈哈!

我觉得我必须从头开始再阅读一遍,放太久了,都忘了前面了哈!我觉得现在阅读是最好时机,以前我觉得挺无聊的《小王子》!现在阅历再看的话,另外一种感觉和思考🤔吧!前世今生,我一直相信有轮回的,这本书是一个做催眠的心理学的医生写的案例,是一位朋友医生当年推荐我看的!

其实我从小就很喜欢看书,每年买好多不同类型又感兴趣的书籍!后来离开学校之前,捐了不少书籍给学校的图书馆!这些年偶然买两三本书吧,大概浏览一下,走马观灯式的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