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祝我生日快乐(10.8)







昨天生日本来不打算出去庆祝🎉的,明天打算回去住院输血小板的!朋友们和老公叫我开开心心出去当放松一下,最近有点压力和心烦!想想顺便做个核酸,住院也需要的!平时去的那个餐厅又倒闭了,在抖音团购了一个148元双人套餐! 这个餐厅地中海装饰风格,主题是航空飞机✈为背景,也重新装修过,门口前一排过去是我喜欢的百合花做点缀!进去飞机仓里,感觉你要登记要做飞机了哈哈(餐厅的内面)!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这里,服务员也是穿空姐服,服务态度很好!餐桌上会放了一个透明的玻璃水杯,插了百合花和玫瑰🌹! 然后坐下来,问了服务员可以用抖音团购吗?她表示可以,马上给我下单,问我还需要其他别的吗?我看了两本厚厚的菜单,没特别想吃的,叫她先上菜!套餐里包含了:有机蔬菜沙律、西式玉米浓汤、蘑菇汤、果木牛肋条、果木孜然羊腿扒、炸薯条、芒果布丁🍮、提拉米苏、番茄肉酱意粉! 环境确实不错,挺安静的,也舒服,沙发一样的椅子,可以靠着!但是不得不说,是不是换了厨师,牛扒和羊排做的好难吃,羊排差点想吐出来!其他出品不功不过,只能说还行!最后我没下单了,我跟老公说买个蛋糕给我好不好,然后我们屁颠屁颠的走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