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团圆饭


昨天跟父母和弟弟、弟妹、侄子侄女提早吃了年夜饭(广州团圆饭)!每年提早回去老邓家,几年好少陪父母吃年夜饭,都是过年后回来陪伴!

为何提早吃?因为老邓要开车回家陪父母两三天,他也不容易啊!今年我不回去了,也没这个体力!

在他家过年其实好舒服,什么也不用做,公婆煮好饭等吃!每年给我准备好多东西,叫我不用带衣服和日常用品!不知道怎么开口告诉婆婆,我现在情况,让她老人家过好年吧!

老爸老妈一直在厨房忙,由于临时决定,我跟弟弟说随便做几个菜好了,一家人吃饭和聊天,不要弄太累!结果还是做了五菜一汤!

天气虽然冷,但是天气好好!父母为了不让我们吃凉的,边做边上菜!有最好吃芋头扣肉,可惜我不能吃,饭吃了两口而已。胃还是疼,其他菜我吃多了两口,喝了一碗粉葛骨头粉肠汤!

吃过饭后本来好累,昨晚一夜胃疼没睡,早上去医院换药,脸色好差,又让妈妈担心了!不知道跟父母说什么好,他们问我回答。最后妈妈问我吃中药能好吗?我说不可以了,基因都突变了,没办法了!

爸爸还是一直乐观安慰我,其实我又焦虑发作了,胃疼害怕了!过年都心惊肉跳的,怕出血!

老邓本来叫我住院的,我想陪父母吃餐饭,好久没见过他们了!我知道自己不孝,知道好多事不是我想和控制的!我只想他们可以开心平安!同样大家愿望希望我健康快乐!

今天除夕了,感恩在过去的日子里有您们相伴!衷心祝愿你和家人除夕阖家喜乐安康幸福美好!祝大家虎虎生威,虎年大吉,心想事成无压力,吉星高照好运来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