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成功入住了 (2021.12.26阴天)


一大早打包好东西,吃过早饭出门,坐地铁过去,好久没坐过地铁了,大概一个半小时到了!出地铁口发现,原来以前来过这里,还在附近市场买过药材。

弟弟问为何不提早约他,我说看你不太精神的样子!这个医院有点古老,第一来,人生地不熟的,挂了号去住院部找医生。


又跑去做核酸,明明带了72小时的,还是要重新做,又排队办理入院和饭卡(排三次队)……

还好我今天精神,老折腾跑来跑去,觉得整个人不好了!房间有个阿姨说这个医院比她还老,她血小板也低!房间老点,这里有两个厕所可以啊,通风,房间不臭!男女混合住,六个床位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