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失踪这些日子里

想继续记录我的心情,精神的时候写写吧,无论开心或者不开心,以后可以看回去这些日子!

前段时间感觉太痛苦,好像去地狱走了一趟,拖着半条人命了,因为不认识人。大医院进不了,要排队预约床位,花了差不多一千块,做了核酸和ct,还是见不到医生!

由于37.5℃低烧,医生把我拒绝门外,要求走流程,流程搞了大半天后,医生叫我明天或者星期一找他看门诊!没命了,还看门诊?

回家后大病一场,比之前低烧更加辛苦了,整个人都不好了!不知道怎么形容那天晚上,老公一直给我擦汗,用热水泡脚和涂驱风油,我才好了点!

接下来发烧🤒了一个星期,每天喝白粥,精神萎靡不振,同时觉得人生要完蛋了!更加焦虑和抑郁了,医生看不上,医院进不了,情况更加不好了!

后来又跑回当地综合医院住院处理,现在感觉又活过来了!不是疫情,我知道医生不会这样对我,大城市床位紧张,还好我这里医生认真负责,大医院有的药这里都有,血也有!

暂时保住了性命,我也不折腾了,反正跑去大医院也是这样处理!情况稳定再继续找医生看,没办法了!

图片来源:朋友拍摄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