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回家透透气


首先祝大家冬至快乐,在广州冬至大过年的,我们会吃汤圆,一大家人围着吃饭!

昨晚输了一个血小板,虽然病情不算完全好了,还是低热的,好像断不到尾巴样子!喉咙沙哑还是有点严重,但是不管了,先出来透透气!

原来我又住了八天了,感觉每天好漫长的过程,心态慢慢调整过来!我得为了爱我得人和我自己好好活着!

睡眠慢慢好起来了,病情好的虽然慢,希望别再加重可以了,再交给医生处理!

开开心心过一个平安夜,我想家了,想我得爱人,我得父母!

图片来源:朋友的拍摄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