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来自老公投喂


感觉最近天气好干燥,皮肤干干的,加上吃药后上火长了三个痘痘后,现在谢了!想着敷个面膜舒缓修复痘印,又可以补湿!


加上我得药吃完了,叫老公顺便帮我拿过来!没想到他给我买了一包提子方包,收拾一堆东西过来放盒子里!有三个猕猴桃🥝、两个蛋糕、一盒药、一些含片、一瓶喷雾、两片面膜、抽纸!


他不惹我生气的时候,算是比较细心的!大家问我什么时候出院,哪里不舒服,我也不知道,慢慢调理吧!


昨天这里饭堂的云吞改良了,不是鲜肉那种,弄成三鲜上海大云吞,没有青菜,差评!不知道吃什么,吃一顿饭一顿云吞这样!好多东西不能吃,本来选择就不多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