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又来续命了

早上去申请住院了,直接不抽血了,免得给人扎针,反正住院也检查血小板的!


嗓子一直不好,西医看不好,我来中医科住院罗,顺便补一个板板!已经乏力和出血了!


下午两点多核酸结果出来,马上过来办理住院了!这次安排不在窗边跟一个阿婆住,挺安静的,希望不要换房间了!


到了护士站报到,护士说要带我游花园,就是介绍一下周围设施!我说不用了,我之前来住过这里了!隔壁医生说她四五月份来住过,我塞,那么久你都记得我!


原来中医科才有帅哥护士,上面内科三没有,这里男护士好好给我衣服和装水,上面没给装水要自己来哈哈哈哈哈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