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天气又降温了

今天突然又冷了几度🥶还好没感冒😷,薄的空调被有点不够暖和了!15-18℃了,一定要注意保暖,赶紧把薄的衣服换了套厚的睡衣! 昨晚亲自下厨了,上网买了点绿豆芽,手工河粉,香葱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!煮了一个白粥后,折腾起来了! 先把两个鸡蛋打碎搅拌好放进锅里炒香,再放入切好的火腿肠粒,炒到香后,放入芽菜,最后放入粿条!炒均匀后就放老抽和生抽,鸡蛋我放了盐,所以这里不放了!最后撒点葱段,完成!我觉得比外面卖的好吃,炒了好大一锅,老邓回家也觉得好好吃!他问我怎么做的,比他和外面炒的好吃!

图二是我给老爸的红包,他昨天来我家看我,本来想今天帮他庆祝生日,无奈身体好虚弱。封了一个红包祝他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,还好今天没出门,冷了好多,身体一定适应不到过来!

图三是老邓给我弄药包热敷肚子的,因为胃寒,以前在中医院每天这样敷,敷了胃舒服点,不会疼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