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换手机壳后续

昨天看到信息提示我快件到了丰巢快递柜,有空记得取件,我想了想最近没买东西啊!不会是那个手机壳吧,今天去取件果然是,晕😵了!

从二号寄到今天才收到也是厉害的👍,我这边申通服务好差劲的,反而寄出去外省服务好!当初看中它款式特别,而且才8.8元还送手机贴膜,太划算了,其他店找不到同样性价比高了!

看图片也看的出左边质量好点,薄点,跟手机贴合度很吻合,右边边角差点,而且好厚,十几块还不送贴膜!

最后找了专业贴膜三十年的老邓帮我把贴膜弄好了,好满意!之前手机屏膜起了泡泡好刺眼不舒服,(*∩_∩*)今天好开心😊,是你的怎么跑不掉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