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重阳节了

今天天气超级无敌好,大太阳☀,风高气爽,特别适合爬山了!你们知道我最中意运动之一爬山啦,今年没的登高罗! 这两天焦虑的睡不着,之前发烧🤒感冒,加上出院第十天了,输进去的血小板早就消耗完了,现在好担心😟不知道剩下几个!不想去住院了,好怕抽血😭! 图片老邓给我做的中午饭,越来越深的我真传了,一吃还以为自己做的!汤底是自己熬制的花旗参乌鸡汤,然后加青菜和虾子面,完美搭配! 对了,币币又涨了,后悔这两天没入手,现在拍大腿了哈哈哈哈哈!不是你财不进你袋,慢慢来吧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