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祝我身体健康

自从我18岁生病后,每年我的生日愿望都是,身体健康做回一个正常的人!所以那么多年过去,有时候觉得自己没长大一样,我一直停留在刹那,时间飞逝,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女没有一丝丝😄改变(我说我内心深处)!


每年都会送一条红裙子给自己做生日礼物,今年送自己一件旗袍吧,换换风格。生日蛋糕🎂就是有弟妹送我,她有自己工作室的!

无论生日蛋糕或者结婚周年纪念日的蛋糕好吃又精美,我已经好多年没外面买过蛋糕🎂了,当然由老邓付款啦!以前他还时不时送我花,我觉得浪费钱,没给我买了!


今年家里多事,弟妹要照顾我弟弟,没空做蛋糕了,只好找其他私房店预定。在美团购买还是划算的,有活动特惠,而且再团购一个二人的西餐,这个餐厅之前我有介绍过,每年结婚纪念日过来吃!


今年从四月到十月初不停住院,真的半年时间过去了,好像好久没这样正式出来吃饭过了,除了中秋节那次团圆!


朋友说需要仪式感,其实我不太想搞,随便两个人吃饭和拍照好了!我最想明年身体好的情况,请爸妈跟弟弟一家出来庆祝生日!记得我刚结婚头几年这样,后来老生病加上用钱多了,父母心疼我花钱,不肯出来吃饭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