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假期的最后一天



昨晚终于退烧了,但是病毒🦠未完全清除,吃了两三天白粥,口淡淡没什么味道!所以早上叫老邓给我买净云吞做早餐。


平时吃的那间老字号的,味道不错的,十几个够我吃了,现在没什么胃口!


身体还是乏力,跟朋友微信聊一会儿没什么力气,口干干的,希望明天满血复活,出去过生日,闪闪亮亮的!


对于我来说每天一样啦,只不过假期结束,人流不多,对我来说安全哈哈!该到我去玩啦,还是注意休息!广州天气还是三十几℃,早晚有点儿凉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