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碎碎念念


输完血小板后第二天查有48个,感觉皱巴巴和没精神的我,复活了一样,晚上洗了头发整个精神气不错,臭美一下。我经常在想如果200-300个血小板,不得了罗。


50个血小板只能做小手术,本来打算输两袋有90多出院去洗牙的,现在又计划失败了,还不知道几时可以出院,昨晚胃又不舒服,吃错东西,睡觉又不好!


隔壁的婆婆原来海南人,她应该有糖尿病,整天叫我小妹小妹,跟护士小姐姐沟通不到,还有订餐的小姐姐,还是要我帮忙转达。其实不知道为何她跟我能沟通到一下,我不会闽南语,都是普通话!


平时在医院特别门诊,好多公公婆婆不会使用仪器打报告单或者其他操作,通常我主动帮忙哈!现在医院设备越来越先进了,对老人家来说,就是好头疼!不知道为何跟老人家特别投缘,还有小孩子哈哈😄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