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感悟人生


告诉大家不好消息,我又来医院输血了,中秋节后第一天,我知道目前情况不可能一下子恢复的!慢慢来吧,以前不是也这样熬过来的。


每天提醒我,要好好活着,别浪费生命,人活一世,不易啊!初病发到现在,得病之后,真正领会到了。


生命的意义,好好生活,别浪费生命!所以我好珍惜每一天的,真的做什么好认真好努力,容易满足开心😊!


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早睡早起,才会身体好。就是心里负担大,以前没心没肺地活着,现在家人出事,老公这样,父母年纪老迈。太多放不下,最近想通了,好好保养自己,才对得住他们,我不在了,最难过一定是我妈妈!


有句话不是说,生命的意义在于宽度而不在于长度么,我觉得要在把握好宽度的同时,努力增加长度吧!


身体是消耗品,要记得给予能量。每个原厂的器官都是超级贵的。凌儿就是骨髓这个器官坏了,实在太贵了,有时候简直烧钱,烧钱还作用不大!


后话别人你身体这样还写帖?我其实觉得写帖还好,不累的,反而运动和说话太多会好累。我这病属于静养,平时闭眼听下歌,听有用文章等。


多数时间休息,精神好散步晒太阳,再精神点可以下厨房。其实我每天好忙好充实,特别以前身体好的时候,安排的满满的!


自从写帖后感觉人生有希望,不那么焦虑不安了,打发时间还赚小钱💰花,觉得自己活着有意思!那种感觉真好,哪怕几百块也是自己赚,不想因为生病觉得自己是一个废物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