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好想念小蓝


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之前养了一对恩爱的鹦鹉🦜呢?


翻看以前照片看到,原来小蓝是上年这个月12号飞进我家的,她是一只十分聪明活泼的小家伙!


后来我怕她寂寞得了忧郁症,就给她买了一只小绿,不知道多开心啊。那时候我都上过他们的照片了,她挑逗人家,最后他们一直都好恩爱。


最衰我把它们带回去老公老家,小绿给狗咬死了,小蓝也因为惊吓后,连我都害怕了。最后我把它放到大自然里放生她了!


不知道她现在怎样?我帮它选环境一年四季温暖少雨,多东西吃,我一直觉得她向往的自由的生活!


今天输血小板后第八天,有点出血点加深现象,这两天做家务有点累倒了,希望没事啦,平安度过中秋!🥺我不想去住院了……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