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洗发水和洗发乳区别


大家知道洗发水和洗发乳的区别吗?哈哈😄……哀求了老邓给我带洗发水和吹风机给我,唠叨几天他终于答应了哈哈!✌️


当我拿出来的时候,惊喜发现有只200ml的洗发乳,以前买东西送的吧,我记不起来了。心想老邓那么聪明给我找到瓶新的而且还去头皮屑,等下夸夸他!


😂结果是,我想多了,他说洗发水另外一个小包装给我,问我没发现吗?他以为这个洗发乳是护发素,哇哈哈哈哈,你真是天才,后来我跟他科普一下知识!


洗发乳的质地比较粘稠,一般是乳白色的,洗发露或洗发水的质地比较稀,一样用来清洁头发的!


洗发乳清洁能力比洗发水弱,但是里面含有较多的护发乳液,洗完有护发的效果!那刚好,不用再做护理了,在医院不方便哈哈😄!难怪我洗完觉得挺柔顺的,朋友说是个鬼👻,你十天没洗头而已,哈哈……


洗完头好舒服,觉得自己萌哒哒,不停自拍🤳,生病后觉得憔悴不少,不忍直视,唯有美图手机拯救我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