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又回血了


24号不是又抽血嘛,结果血小板又降到9了,比预期快了点。八天时间又打回去原形了,我跟医生都愁啊!再次签病危通知书,这次没老邓在,只能本人签了……


昨晚十点半的时候护士突然过来给我量体温,我原本以为睡觉啦也吃好安眠药了,她说准备输血,这次输血还是出了几次皮疹,还是有点儿过敏。输上了哈哈,又满血复活了!✌️


我觉得最近心情好复杂,总是既凄凉又幸运,既难过又开心,还好最后是幸运和开心。没有人体会到十几年我经历过什么! 总体给大家感觉乐观和勇敢,但是现在我迷茫了,好多状况是跟以前不一样了。目前医疗水平还是没好的方案,要不天价药品,有没有效果谁也不知道……这些年做了无数次白老鼠,用过好多自费药又贵又没效果不说,副作用一堆………医生的话能稳定下来就算治愈了,没好办法!生活质量虽然低,但是不危及生命,活着真的太难了……这两天医生护士不给下床了,卧床休息!


当你亲身经历灾难,才会知道平淡生活多么珍贵。愿所有人健健康康,白白胖胖。别觉得不好听,健康永远第一。❤️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