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生而为人最重要开心(2)

其实癌症病人好痛苦的,化疗吃药后没什么胃口,而且经常疼痛,呕吐等等,别问我为啥知道,我在医院见多了,虽然我血液病人,万幸的是良性的,所以我病情相对他们来说最轻的。我见过一个同房病友,半夜疼的一直在叫的好凄厉,打止痛针没用!


那一刻别说阿姨了,我都不敢直视,心里酸酸的,他们跟我床隔着一块窗帘布,平时阿姨给叔叔换衣服,觉得我女孩子不方便,通常拉上…但是他们对话声,我是听到的,哎!我知道其实他有点心灰意冷了吧!


经过阿姨哭闹和苦口婆心、威迫利诱等,今天叔叔精神点了,肯吃东西了,也坐起来跟阿姨聊几句,我心里大石头放下点儿,怕阿姨支撑不住崩溃了!


所以每次住院他们跟我说做人最重要是开心,但是有时候真的好困难,特别经常不舒服感觉身体情况越来越差的时候,心情会低落!


幸好现在每天喝到老公带来的汤水,带着沉甸甸的爱💞回到病房里,告诉自己加油💪!所以在自己还算健康的时候做些让自己和他人开心的事情吧!


在医院人来人往的那些离别时的悲伤,化作爱的祝福放在心底里,陪伴着我继续努力前行!同时祝福他们……


生而为人,则必定要有自我价值的选择与取舍。只愿大家身体健康,一切安好,愿所有的期待和美好都能如约而至。往后余生健康是我们,快乐是我们,幸福也是我们!我们眼里是阳光,笑里是坦荡。感谢我们的相遇,感谢你们的陪伴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